0

[明報]多間中學師生於皇仁禮堂參與內地航空中學專場報告會

Show/hide text
【Emily】神舟設計師登陸皇仁 楊潤雄讚愛國

教育局噚日舉辦「航天科學家團隊進校園」活動,邀請到中國工程院院士、神舟飛船首任總設計師戚發軔同佢嘅團隊,跟師生交流。教育局長楊潤雄噚日就出席其中一場喺皇仁書院舉行嘅「中學專場報告會」,現場有400名師生參與,另有約100間中學嘅師生喺網上睇直播。
——明報/配圖:大公文匯

全文香港政府發放的相片
0

[自己人]皇仁舊生接受香港電台訪問,講述他製作關於男同志的網上電影

Show/hide text
自己人 2021-6-13 芝麻糊豆腐花

一齣關於男同志的網上電影《芝麻糊豆腐花》即將於YouTube上架!今晚嘉賓是片中集監製、編劇、演員於一身的劉昆曉(Freeman) 和與他演對手戲的演員劉志豪(Brian)。
——自己人
  • 《自己人》乃香港電台節目,節目重溫有期限。
  • 劉昆曉是2013年皇仁畢業生。監製作品包括《皇仁老母》,訪問了(很多QC仔光顧過的)雅仕餐廳的負責人Connie姐。
  • 2021年12月19日加按:電影已上載於YouTube
全文

ℹ️ Profile

qcbulletin

Queen's College Bulletin (Unofficial) 定期搜集與皇仁書院(QC)相關的內容

📅 Monthly archive

👋 Contact

You are welcome to leave a comment on the posts here, or send me a message:
 

▣ QR code

QR

📡 RSS

🔍 Search blog